close
利用洗衣服的空檔,要來介紹一下泰式按摩的特別?

我是個喜歡按摩喜歡到一個極致的傢伙,完全不畏懼痛死人不償命的腳底按摩,在柬埔寨嚐試所謂的柬式按摩,每次到阿姨家就賴在按摩椅上離不開,但究竟泰式按摩是怎樣的手法,這倒是慚愧的完全不清楚,講到泰式按摩,只聯想到色情場所 XD,真是種偏差的刻板印象啊!

昨晚下班,想到再來終於要休假,心情大喜,忍不住想來點特別的犒賞一下自己,按摩是個好選擇,想到之前和店內熟客聊天,她老公在Sogo旁剛開一家泰式按摩,基於對熟客的好感,相信那地方應該不會亂七八糟,就去試試看唄!

出發之前,我很認命的先將荷包餵飽,停車在門口,小小店面,佈置的非常泰國,櫃檯沒人,過了會兒,一個中年男子走出來(他破壞了整間泰式佈置的fu >_<),總共三種按摩可選擇:泰式推拿古法($1200)、藥草推拿($1500)、Spa推拿($1500),根據內文介紹,其實我分不出太大的差別,三種都是2小時,老闆介紹我可以先試試推拿古法,而且到3月底都是8折,按摩2小時950元,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總比買機票飛到東南亞按要划算吧 Orz ),加上好像也脫不了身,就硬著頭皮去。

繞過櫃檯,後面是一區小小的休息區,椅子還滿好坐的,前面一台大電視,我好奇的東看西看,翻手邊雜誌,不久進來2個年輕男子,坐在對面,熟門熟路的開電視聊天,有兄弟的fu,俗辣的我假裝專心繼續看雜誌,直到來了個泰國女生,拿拖鞋讓我換上,帶我到後面泡腳,這女生就是我今天的按摩師。

泡腳區設四個座位,水池飄著玫瑰花瓣,按摩師幫我按摩雙腳,泡過熱水,整個身體有暖起來的感覺,過了會兒,帶我上樓,樓上是一間間獨立房間,我換上專用的衣服,開始泰式按摩體驗。

她從足部腿部開始,說實在的,我沒有非常舒服的感覺,不知是不是因為正面躺著,她按小腿,是沿著脛骨邊按上來,按的不是筋也不是肉,不會到很難受的地步,只是. . .就是沒有那種舒服到想睡的感覺。右腿、左腿,再來是右手、左手,按手部的時候可以算有舒服一點,熱烘烘的手幫我按摩,我的手臂、手掌也跟著有麻麻暖暖的感覺,再來是背部,先是按壓一番,然後就有抹精油指壓,這一段還挺舒服的,因為我頸背覺得不舒服很久了,可惜沒能久一點。再來是頸部跟頭部,-.-#沒特別的感覺,沒一下子,2小時也就結束了,端來了杯薑湯喝,這是我第一次全身按摩沒有按到睡著 XD。

泰式按摩,要我做個結論的話,說穿了,就是懶人瑜珈,按摩過程中按摩師會幫你拉開筋骨、進行扭轉,瑜珈是你自己動,泰式按摩則是你乖乖躺著,讓按摩師幫你動。之前練瑜珈,因此這些動作對我而言並不難受,反之,覺得按摩師好辛苦,若客人是女生還好,要幫個大男人在那裡拉筋,每餐若不多扒幾碗飯,怎麼會有力氣啊!

之後還會去嗎?嘿嘿..3月底前我應該不時會去晃晃吧,還有另兩種按摩法沒試過,Oh, 這麼吧,每次早晚班要交替的時候就去一趟吧,我想精油Spa那種我應該會比較愛,好!~ 這就是本人泰式按摩新體驗,報告完畢,洗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