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繞去久違的瑜珈教室幫婷拿瑜珈墊

剛好是兩堂課間的休息

被老師當場逮個正著

打哈哈一番

跟老師說2月再開始來報到

拎了瑜珈墊要閃人時

老師大喊"你要去哪裡啊??不留下來動一動"

(呵~2月啦!等2月!)

"真的不留下來嗎?今天教倒立喔~之前沒學到過ㄏㄡ~"

<心裡一驚! 倒立ㄝ~真的沒練過!>
(老師..我怕我會吐ㄝ..剛剛喝了湯ㄝ~)

"唉呀 不會啦!你看 我也在吃東西啊!"(啃蘋果ing)

就這麼 被老師留下來了

一堂課下來拉筋扭腰的 真是痛快!

而且最後的壓軸來了--倒立!

有點難ㄝ! 搞的我脖子都不太能動了 >__<

這動作真不愧是瑜珈之王啊!(老師再三強調的)

每天久站的我應該多練一下這動作 對血液循環應該超好

今天上課有收穫!

我還是重回瑜珈的懷抱吧~

降子應該每天會睡好一點!心情好一點!脾氣好一點!身材好一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