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要check out
所以早上在hostel吃完簡單早餐後便先把行李都整理好
然後直奔Pavilion Mall
我想了一整晚,還是抵不住那些可愛小禮服的招喚
但在那之前
Maggie和我為了尋找郵筒
花了大約近一小時的時間
靠 . . . 馬來西亞的郵局、郵筒真是捉弄人

進了Pavilion
我瘋狂的試穿
嗚~ 每件都好可愛喔
最後我挑了3件,Rm$ 947
然後衝回hostel check out

天氣真的頗熱
我跟Maggie在hostel附近的中式餐廳吃飯
我吃了燒雞飯 + 薏仁水,超飽的!
然後回旅館拖著我們的行李去火車站寄物
下午我們要繼續the last trip in KL
但在穿梭於車站前的印度園遊會時,我倆又再度被彩繪絆住了

排隊等了很久
這次Maggie在脖子側加了朵玫瑰
我在手臂上雕了支鳳凰
彩繪後不方便行動,加上我倆看太陽這麼大
索性就回火車站坐著吹冷氣、邊等彩繪乾、邊寫postcards





3點多了
我們搭地鐵去China town茨廠街一帶
去逛觀音廟、陳氏宗祠,地點很好找
然後在市集裡閒晃
Maggie在一間麵包店買了一系列榴槤甜點
Durian cake/ puff/ swiss roll
My God~  瘋狂榴槤系列
然後我倆又朝KLCC出發
今天一定要好好觀賞Twin towers的夜景

進SURIA,冷氣襲來,OH~ HEAVEN!
加上又是昨天那陣麵包香撲來
今天排隊的人變少了,我倆就湊熱鬧的也去排
之後看到貝索,我們也買了個來分
貝索讓我有點失望,我想要的是脆脆的那種
這是現烤酥軟的,整個過於油膩
至於那個讓大家瘋狂排隊的麵包
Well, 其實就是咖啡波蘿麵包,但還真的滿香的
而且我們大快朵頤時,正逢下班時間
那間店鋪前又開始大排長龍的,真crazy

吃飽
今天沒下雨,我倆去外面閒晃
KLCC整區規畫得很好
有市政中心、五星飯店群、最高級的購物中心、公園、水舞廣場
我們繞著廣場、公園一大圈後
在水池底遠望著雙子星,開始我們的榴槤大餐
God~ 榴槤泡芙好好吃呦!!
吃完我倆又進去逛街

7點左右我們走出雙子星
天色全黑襯出Twin towers水晶的燈光
我真的覺得這是最美麗的摩天樓了
我們101很厲害,不過,還是比不上這有種清靈精緻的美
好啦! 在KL的心願完成了
也該準備晃回火車站
今晚要搭10點的火車前往新加坡

Humm . . . . . . 要離開馬來西亞了耶
我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而且坐著火車離開、進入另一國家
感覺怪怪的

Anyway
雖有離情
但我在火車上還是睡得很香甜
這次沒有哭鬧不休的小朋友
冷氣是強,但是我不怕啦!!
Maggie從hostel把我們租的毯子夾帶一條出來
剪開後
我倆各擁著小毯子入眠
嘩~ 這真是難得的完美夜車!
就這麼晃去新加坡吧!!!!

Cost
Rm$ 947 - 小禮服
Rm$ 9.9 - 午餐
Rm$ 10 - 彩繪Henna (5元是Maggie贊助的)
Rm$ 2.1 - Monorail ticket
Rm$ 2.7 - postcards(3張)
Rm$ 6 - 車站寄物
Rm$ 38 - Train ticket(KL to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oontw 的頭像
    xoontw

    xOOn's blOg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