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又緊張,我的十七天西班牙&摩洛哥之旅終於要展開了。

撘的EasyJet,降落完美的讓我想站起來為機長鼓掌,我來到了Barcelona(BCN)。

從機場搭火車到市區,沿途的景致一度讓我誤以為自己是身在台灣,除卻大片大片栽培作物的區域,當行經住宅區時,公寓建築、聚集的人群、用力灑落的陽光、微帶紛亂的感覺,都像是記憶中的台灣。

中間順利的換了車到達hostel的地點,在BCN的三個晚上都要住在這台灣人開的民宿中,位於六樓、沒電梯,用垂降繩索吊行李的idea真是超級有趣的,可惜我家是平房、沒有樓層,不然回台灣後我來真想也弄個繩索在家裡。

我住的是四人房,另三個可愛的小女生是來自加拿大,Hum...其實整體空間規劃的非常經濟,善用所有的空間,但是,房間還是真的太小,洗手間/浴室更是小的不舒服,洗手間的平面面積就是放了一個馬桶跟沐浴區那麼大,完全沒有其他可站立的空間,所以,嗯,我站在馬桶蓋上更衣了三天。

第一天到達已是七點多,本想出去逛一遭,但卻只跑到超市買了食物便窩回民宿,坐在小窗台看街道,研究隔天行程,結束旅行的第一天。

0519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