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黃阿鳳

新婚愉快!!!!!!!!

看到了妳那天的照片

真的忍不住要說

真的粉漂亮!!!!!

妳真的是粉漂亮的新娘!!!!

但也真的是 很搞笑 Orz






妳跟黃老爹和咪咪擺的pose真可愛
而且咪咪一副就是想逃離妳手掌的感覺



其實你們三人照
有一張更經典的
我很想擺出來
但為了你們的形象
還是算了



哈哈哈
這張
雖說我人在UK
但號稱你肚子裡的蛔蟲這名稱可不是浪得虛名
妳是想做佛朗明哥的姿勢吧!!

看了你們大家瘋狂的照片
真不知道該說很可惜我不在現場
還是該慶幸我逃過恐怖連拍

叡君跟妳的搞笑N連拍真是令我佩服佩服!!!

嗯...美麗的新娘
百年好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