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的黃大姐訂婚

人在UK無法參與盛事

還錄了段很乏味的影片慶賀她 ORZ

昨晚透過camera看到久違的三姨

三姨跟黃太太很忙碌的在鏡頭後方一直換裝

看到她們美麗的裝扮

哈哈哈 真不愧是鄭家姐妹

然後跟我兩位親愛的姊姊們講話

昨天大概只差阿牛爸沒出現
(咦~對啊! 驚~ 他到底是去哪啦?? )

人在遠方

要給的祝福好像很不即時

在身邊用一個眼神、手勢能表達的感情

跨過鏡頭

不花個幾倍的力氣  深怕會無法表達完整

但黃阿鳳

我相信妳會是個幸福的新嫁娘

我每看到海一次

我就念力傳遞我的祝福給你

妳接收到的祝福

應該有如海嘯般的向妳撲去了吧

呵呵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