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一些債務清償了

話說上星期四我帶著大包小包出現在中壢街上

一袋的書

一袋的衣服

對在大太陽下只能步行的我這簡直是種重量訓練

先到崇壢報到

"夜巡者"借了超久的書

打電話給琬瑜請她來認領,又聊了一下

接著遇到英國來的Sean

他八月也要回London去念書

呵呵,看來又多了個在英國可依靠的人

再來馬不停蹄走去中壢門市

啊啊啊啊,我終於遇到Joan了!

先把書還給淑惠(精準點該說是把書留在她桌上)

把一些衣服留給Elsa

終於是把欠的書、答應的事都做完了

跟Minami, Joan, Karen聊聊天就閃人

回想一下

兩間門市的熟客其實人都很好

不過是不同類型的

崇壢的客人那種感情比較內斂

像是叔叔阿姨、琬瑜、okadacherry

也關心著你工作之外的生活

中壢客人都是熱情的high咖

不過可能因為步調還是急促了些

加上自己不是個high咖

所以還是有點差別

但這裡的熟客熱情的可愛極了是無庸置疑的

好啦

我沒欠人書了! 不過還沒找我那失散已久的英文老師Rob, 下星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