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Vietnam! 今天是本人在下我的大壽日,在微微陽光映照下醒來,整個說不出的好心情。

6點,整個DaLat大勒街上一片熱鬧,距離8點半Tour還久,先揹著我的背包去探險吧!  大清早的DaLat很舒爽,陽光輕輕的,風也輕輕的,我繞到郵局旁的小市集走一遭,賣的東西跟昨晚看到的差不多,不過有幾攤弄著我看不出是什麼名堂的早餐、小吃,很好奇,可惜沒勇氣佇足下來研究,最後繞回街上買了一份豐盛的法國麵包,開始朝DaLat教堂前進。

DaLat地形是丘陵起伏,教堂是在山坡上,在叭叭叭叭的車聲中,一人怡然自得的緩步,東看西看,跟我同路有很多穿國服的高中女生,因為教堂旁就是中學,爬上了個大坡後,教堂到了,從旁邊小小的側門進去,教堂園區不大,內部也沒開放,我只好繞著教堂主體走一圈,最後在旁邊的小花園坐下,躲在這小角落啃早餐。

今天的法國麵包好好吃!! 除了餡料豐富,塗的醬帶著些微辣勁,超讚的!  啃完了,時間還早,從這兒可以俯瞰山坡下的建築,也聽著一旁中學傳來陣陣鐘聲、嬉鬧聲,我整個就是像無聊老人般的遊蕩在教堂園區內。

回雙潟湖好了,選擇不同於來時的路程,沿途經過小的郵局(越南的郵局還真多ㄝ),順手把剛寫的postcards寄出,慢慢的散步,兩旁種了很多漂亮的小花,此時已有許多人沿著雙潟湖邊散步運動,又是走了一大圈,有點喘,時間快8點了,回旅館吧。

在街上自己嘗試買咖啡,果然語言不能溝通是件很麻煩的事,Orz,想喝冰的少糖咖啡,結果拿到了熱咖啡,>___<~,斜線的喝著熱咖啡走回旅館,弄一會兒,8點半下樓集合!!我們的DaLat一日遊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