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啊晃,在火車上睡其實還挺舒服的,不知是我太好養還是怎樣。

睡夢中隱約有人推了我腳跟一把,我猛地驚醒,以為是作夢,只見日光燈從開了一些的臥鋪間房門照進,我整理了一下行李背包,跑到房外看究竟怎麼回事,空無一人的走道,窗外依舊是漆黑一片,走到近茶水間時,被提著油燈的車掌小姐嚇到,車掌小姐沒問題,是我心臟太沒力,穿飄逸國服的車掌小姐還挺溫柔的,比著說我下一站要下車了。

剛睡飽的我,好不容易才養足的精神,頓時心臟又是一抽,"不 會 吧 ! ",我的老天媽啊,大半夜的耶,不要跟我開玩笑,好想揍早上的Taxi Driver!!!!!阿不是跟我說火車6點到站嘛?!?!現在是半夜2點多ㄝ。囧rz

好在睡前行李都打包好,在車掌小姐油燈照示下,拎著下車,我孤單的背影在燈光照映下(刻意形容的可憐兮兮),緩緩步出車站,"啊~ 這就是有著陽光白雲、蔚藍海岸的芽莊呀!!"本想在大清早抵達這臨海城鎮時來一番讚嘆,但,既然現在是漆黑一片,就免了那些,還是趕緊想想該如何是好。

出車站立刻有好幾個機車司機冒出來,咭哩呱啦的,他們難道不知道心情糟的人最討厭聒噪聲嗎?!我還是只能用著英文問誰能講英文,勉強的溝通一番後,好啦,就被帶去找民宿,夜晚在街道上,風徐徐吹來,還挺舒服的,這時間點到達芽莊的壞處就在於,我根本無從挑選民宿,去到的那間,窗戶空間不甚滿意,但 . . 就勉強接受了。

草草打理一番,躺上床,臨睡前想著,What a long day?! 心臟不夠強不行呢,好在我夠強!好在我夠強!好在我夠強! . . . .(在這一番自我催眠中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