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五天中,最幸福的一餐是吃什麼,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大聲說:Takeo G.H的日式套餐!!!

  聽起來有點遜掉了~在Cambodia卻吃日式套餐,話說連2.3天都沒什麼好好享用餐點,自小吳哥看完日落後,餓極了,Cassy和Jessica提議去Takeo吃,這是背包客網站上廣被讚譽的一間日式G.H,想想日式套餐,怎樣都不會差太遠吧,人總是對於自己熟悉的事物會比較有安全感,呵呵,就決定去Takeo! 先各自回G.H休息換裝一下,TukTuk再接送我們去吃飯。

  Takeo是位於國道六號上,當TukTuk把我們丟下時,我們有點遲疑,因為添強指的那間餐館,感覺太過Cambodian了一點,我們三個女生只好硬著頭皮在馬路上東張西望,找尋著有無日式氣息的建築,走著走著,突然跑來一個阿伯,比手畫腳跟我們講一大串不知是哪國的語言,我們害怕的以為是剛那店家來拉客,揮手連忙閃避。東晃西晃一陣,我們終於確定,要找的Takeo是在剛剛添強指給我們看那間餐館的隔壁,小小一間,完全柬式風格,最重要的是,剛剛那阿伯就坐在旁邊納涼,我們一整個覺得好羞愧,剛剛人家好心來帶我們,還把他當壞人 Orz。

  好啦,找到Takeo了,挑靠G.H玄關的涼亭坐,翻開Menu,嘩~幸福也不過是如此吧!!我知道我太誇張了一點,但看到Menu上的圖片,蓋飯、炸物、飲料,看了就好美味,尤其是價錢真是親切的讓人想掉淚。毫無困難的點了蓋飯定食再加一杯冰咖啡(我知道它的fruit shake很有名,但還是想喝咖啡~)。

  這間日式G.H,看起來非常柬式,但大部分的住客都是日本人,等上菜的"充裕"時間讓我們有機會邊打蚊子邊觀察出入的人。嗯~看了一陣子,我只能說,要分辨出亞洲不同國籍的人真的不難,日本男生打扮真的很有型,即便只是穿個夾腳拖、背心、短褲,頂個自然膨鬆的亂髮也像是Settle過的,日本女生也是。

  觀察完了,餐點還沒好,只先送來冷飲,呼~冰咖啡真好喝!是越南式加煉乳香甜的口感,不過上菜速度真的是慢的誇張啊!距點餐到上餐的時間,大概有1小時吧,不過等的倒是心甘情願的,反正四周那麼多日本型男、那麼多長相奇怪的昆蟲,不愁沒事作。終於上菜了!一人一份定食,拍照起來沒那麼美味,而且左上角那杯只剩冰塊的杯子,是我那因等候過久早已嗑光的冰咖啡-__-,但我覺得是我在柬埔寨吃到最美味的一餐了,因為它的口味超級台式!!哈哈哈,這真的是很妙的一間G.H,住的幾乎都是日本人,賣的是日式餐點,但卻是柬式服務、柬式建築、台式口味。妙哉~



  這次柬埔寨之旅,原本想住Takeo G.H,因為標榜日式清潔、平價、餐點讚,第一天Ly載著我找G.H時,我有向他提到狠多日本人住的Takeo,但他建議那裡離市區有一段、不方便,而且還問我幹嘛要住日本人多的地方(因為我又不是日本人  XD ),總之這餐來吃過後,下次若有機會來柬埔寨,我還真想來住住看,畢竟那老闆阿伯也挺可愛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