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在內心找到力量,使我能目睹不幸而淡然處之,克制自己的感情,那時候我已開始懂得目睹破壞和不幸的景象有多美。 -Bohumil Hrabal

<過於喧囂的孤獨> 這始終是我心中不變的愛書,而且好喜歡那句話,三不五時就會浮出來,是因為人生真的有很多無奈,但是因為逃脫不了,只能試著去enjoy嗎?!不過聽起來也有點sado-masochistic pleasure的感覺,目睹破壞和不幸的美感,這是人的潛藏的本性嗎? 所以電影需要有些許暴力、情色以滿足閱聽眾的潛藏慾望?!

啊,好想再讀這本書啊,不過它被我封印在書櫃裡了,還有那個Italo Calvino的<看不見的城市>,啊~好想複習啊!

我心裡在哭泣,但沒有掉一滴淚,沒有一滴淚,沒有一滴淚。好多個時刻,心裡就是這麼想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