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離職以來

一直忙著處理身上大大小小的病痛

三月感冒嗽嗽狂打針

四月處理手指的病毒疣

五月總該換點新玩意

之前看阿鳳拔智齒痛不欲生、瘋狂激瘦

還想說我怎麼一點都沒有要長智齒的跡象

莫非是真要有"智"的人才能長?!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開始換我覺得牙齦不安分、老是隱隱作痛

上星期看牙醫檢查照X-ray

嘩~果然是長了那麼一顆歪倒在旁、冒出了點面積

決定本週拔牙

但在側聽阿鳳拔牙經歷後,我很俗辣的拋棄傅牙醫,改投壢新的懷抱

周四下午我跟麗麗媽準時2點出現壢新牙科報到

裡面護士氣氛超歡樂的,第一次覺得醫院有這麼歡樂的氣息

護士很快幫我辦好手續、稍坐一下、拍全牙齒的X-ray
(照X-ray的器具超好玩的)

拍好又坐著看Animal頻道邊等X光片出來

OK,總算輪我坐到治療椅(是這樣稱呼那躺椅的嗎?)

醫生也來了,跟我討論一下

嘿~我可是三顆智齒都長了喔

左上冒出來了,左下還藏在裡面,右下歪倒著冒出點頭

討論後決定今天先把右下那顆拔掉

打了兩針麻醉後,護士小姐讓我們先去批價拿藥,邊等麻醉發揮效力

果然,拿藥回來要吃的時候,我已經有點不是很能控制右半邊的嘴

再打了一針,要開始拔牙了

大醫院果然是專業

護士小姐全程用親切的口吻告訴我她要做的每個動作

消毒水漱口、口鼻一帶消毒、蓋布只露出嘴(所以我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

恩,有開刀的感覺 -__-

麻醉後其實我很無聊

醫生跟護士都會很親切的告訴我說再來可能會有點不舒服

要幹嘛甚麼的blablabla~

我也期待著感受一下拔出智齒的感受(通常會有牙齒分離的感覺)

但是  . . . . 甚麼都沒有!!!!!!

我想我麻藥可能下的太重了

我只能一直想著,完了!現在沒感覺,等下麻藥退了我一定會在地上滾~

總之順利的結束了

(除了耳畔一直聽到醫生護士在討論到底清乾淨了沒,這點讓我很驚)

護士小姐溫柔的替我把臉上塗著的有顏色的消毒液擦掉

說明怎麼吃藥、冰敷、熱敷的注意事項,然後我就可以回家了

到今天第三天了

Well, 讓我感受一下

除了當天麻藥退完有些許不適,滿口血腥又擔憂著會一直滲血外

其實我都沒有甚麼痛的感覺ㄝ

沒有痛的感覺,當然也就不可能激瘦啦

就像阿婷說的,我連矯正牙齒都能胖了,拔智齒怎麼可能會瘦

哎~真不知道該對體質太好這件事感到高興還是難過

呼,但還是很慶幸不是個太痛苦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oontw 的頭像
    xoontw

    xOOn's blOg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