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奇妙的感覺

在我殼著最後一次地墊時結束了我近兩年的星巴克生涯

今天是個瘋狂下雨的日子

天氣冷颼颼

我的心也跟著冰冰的

Minami跟Irene忙著盤點

我想我好像挑錯時間做Ending

先在崇壢待了快10個月

調到中壢到今天剛好滿一年整

我從頭到尾都沒離開過Sogo的門市

兩年來遇過的partners、客人來來去去的

從中我真的學習到了很多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中

不管是正職或是PT夥伴

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很愛當初崇壢門市的夥伴,也很愛現在中壢門市的夥伴

在接下卡片、跟Ricky擁抱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而且Ricky還哭得比我慘,真是敗給她了!  可愛極了的女孩

阿值~ 我下站囉!

這個舞台    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