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是很喜歡韓國人事物

源於他們講話像吵架

源於世棒賽及一些世界運動比賽時顯現出的沒品

源於嫉妒韓國女孩子擁有漂亮白皙皮膚及高挑的身材

源於上一支Samsung手機難用到讓我想摔壞它

源於從未有長久認識的韓國朋友

今晚必須要向他們大韓民國致歉一下

晚上一位算是熟客的韓國客人來門市消費

就是那種標準皮膚白皙漂亮、打扮入時、身材高挑的美人胚子

說著一口就韓國人而言,相當標準清晰的英文

Actually I do like her.

結帳時,她拿出一個紅色信封袋遞給我

我心想"哇~連外國人來台灣出差都有分到Sogo禮券使用嗎??"

打開要拿才發現...那不是禮券!那不是禮券!

她開心的說是要送我的小禮物

一整個很受寵若驚ㄝ!!!  是個挺精美、極具韓國意象的bookmark

跟她的互動並未有特別多的交談  卻意外收到了禮物

She did it!!  She really gave me a wonderful impression.

============================================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

從工作中真的得到很多

今天有桌日本客人 也挺可愛  一整個就很High

晚上專程衝來門市的不具名熟客小姐(下次會替妳取個好代號)  

也讓我心裡超溫暖

If you ask me that i like working here or not?

The answer would definitely be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